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重庆:网友曝幼儿园学拼音 园方紧急收回教材
2013-10-17
关注掌上高考

重庆:网友曝幼儿园学拼音 园方紧急收回教材

卧龙幼儿园内几位老师正在教学。

  卧龙幼儿园称,正挑选合适的书本

  “舒服、幸福、可怜……”这些词汇出现在一个幼儿园孩子的课本《语言练习册》中。近日,网上一则关于幼儿大班教育的帖子,引不少永川网友跟帖。

  网友发帖

  我希望孩子有个快乐童年

  发帖人称自己孩子所在的卧龙幼儿园教授小学内容,晒出的孩子课本,可见“读拼音,写词语”,“看图,写拼音”等小学练习内容。

  “一个连拼音、笔画、数字都没有学的孩子如何能做这样的题?”发帖人说,“希望园方用心选择适合孩子的书本,孩子的童年很短暂,应该让他快乐度过。”

  一位网友跟帖道:“学点基本知识,为孩子上一年级打基础可以理解,但太复杂了小孩接受起来有点难,没得兴趣反而不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