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江西赣州规范幼儿园评估定级工作
2013-09-30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教育局印发《赣州市幼儿园等级评估细则(试行)》,规范全市幼儿园评估定级工作。幼儿园等级评估指标体系分办园条件、园务管理、保教队伍建设、安全卫生保健、教育教学五个方面共52项指标,总分为500分,评估总分达400分以上为市级示范幼儿园,350分至399分为县一级幼儿园,300分至349分为县二级幼儿园。

  赣州市规定,申报市级示范幼儿园的必备条件为:有相对独立的园舍,无重大安全隐患,公办幼儿园不使用校车,民办幼儿园已评为市示范幼儿园的从2014年秋季开始不再使用校车;对本文件下发前的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和市一级二类幼儿园等同于市级示范幼儿园;市级示范幼儿园有分园的,其分园未经评估认定不具备市示范幼儿园资格。市示范幼儿园每满三年复评一次,同时结合平时工作对市示范幼儿园不定期进行抽查;对复评不合格和抽查中发现较大问题的,下发整改通知,限期整改一年,再不合格则取消市示范幼儿园资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