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幼儿园老师收60盒月饼引争议
2012-09-27
广州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网友上传的月饼图片。(网络截图)

  “还有半个月才到中秋节,已经收到60多盒月饼。”看上去应该是很值得高兴甚至炫耀的事,但网友“姐是个老师”却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她甚至称“别说是60多盒,就是600多盒我也开心不起来”。

  这位发帖的网友自称是一位幼儿园老师,她在上周就在东莞阳谷网上发帖称自己已经收到了家长赠送的60多盒月饼,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和热议。

  “姐是个老师”声称,这么多月饼都是“家长硬塞”的,“你不收家长会说看不起他,会担心孩子会受虐待”,“姐是个老师”说,“其实大部分老师并非你们所想,不排除一些爱收礼的老师,最起码我见过很多老师是收不收礼都一样对待小孩的。”其后,楼主还说了许多幼儿园老师辛苦工作的状态。在帖子的最后,楼主还附上了一张据称是“收到的部分月饼”的“随手拍图片”。记者此后一直试图联系发帖的楼主,但该网友一直没有回复。

  网友们倒是回应十分热烈。不少网友都纷纷谴责这位老师不该收礼。

  “家长送的东西,你可以全让小朋友拿回去,并保证就算没有送礼物的孩子,依旧好好对待。”一名网友显得很是气愤。

  更多的网友则在不断地给这60多盒月饼“找去处”,最热门的建议是“捐给有需要的人”,还有众多网友纷纷留下QQ、邮箱等联系方式求“低价收购”,“我现在的库存都不够送亲戚的,求购。”网友“Sasa”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