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幼儿园:开学第一课 “安全你、我、他”
2014-02-17
关注掌上高考

幼儿园:开学第一课 “安全你、我、他”

  全教育是幼儿园的重中之重,幼儿园的安全是所有人普遍关心的问题。但是关心幼儿安全的不应仅仅是成人,还应有幼儿自己,应该让幼儿学会自我保护,培养幼儿的安全意识。

  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干巷幼儿园把“安全你、我、他”作为幼儿新学期开学第一课。老师们根据各年龄段幼儿的特点,为上好开学安全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安全过马路》、《不乱吃东西》、《我是病毒》、《安全标志作用大》、《电话不是玩具》《安全用电》、《不跟陌生人走》、《安安全全上下楼梯》等都成为幼儿安全学习的主题。通过活动,使幼儿了解了许多安全方面的知识,深入浅出地把简单的安全防护知识教给幼儿,让幼儿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学会保护自己。

  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提高了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也拉近了家园合作的距离。新学期,新起点,干巷幼儿园的全体教师为更好地服务于孩子,服务于家长,服务于社会而准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