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英国的学前教育
2011-05-30
关注掌上高考

  家庭介绍

  伦敦小豆,2006年10月4日出生于英国伦敦皇家医院,爸爸是瑞典人。妈妈是中国人,也是“伦敦小豆bean”的博主。因为妈妈第一次做B超时,医生说当时的豆豆就象个小豆那么大。由此开始叫小豆(Little Bean)。

  我是在英国伦敦有幸遇到豆爸爸的,享受了结婚前几年轻松快乐的二人世界,2006年,42岁的我终于顺产生下豆豆,虽然豆豆早产几周。但他从一出生就非常结实健康,是个非常快乐聪明的宝宝。看着豆豆一天天的健康成长,我的内心充满着无限的感激和喜悦,我们的生活也因为豆豆的出生变得越加精彩。

  英国的学前教育

  英国政府很重视5岁以下孩子的学前早期教育,为有孩子的家庭提供了很多的服务,出生到五岁,宝宝可以加入各个社区儿童中心的活动,妈妈也可以参加各种育儿的论坛和培训,解决教育孩子过程中的问题,如果三岁前需要送孩子上幼儿园,就要自己付费,一个月大约一千多英镑。

  英国的学校入学的生日是以八月三十一日来算,到八月三十一日满三岁开始,宝宝就可以选择同年九月上幼儿园,否则就要等到下一年,一般要在宝宝满两岁时报名。豆豆的生日是十月份,所以就会晚一年,有些学校如果有名额也会安排这些孩子一月份入学,豆豆就是今年一月开始上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1952092 2018-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