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帮助宝宝学习走路的小游戏
2014-06-25
关注掌上高考

  踢踢球、抓泡泡、爬垫子……这些游戏,既能让正在学站、学走的宝宝有个结实的身体,还能让他玩得高兴!

  坐“小船”

  躺在地上,双腿弯曲。让宝宝趴在你的腿上。一边前、后、上、下地晃腿,一边唱着:“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最后将他拉向你,亲亲这个可爱的宝贝。

  好处:发展听力,强健肌肉。

  身体动力:这不仅是个好玩的游戏,而且会强壮宝宝身体上部的肌肉:为了能看到你,他要挺起脑袋和胸脯。

  坐在球上跳一跳

  让宝宝坐在球上,双手扶住宝宝的腋下,轻压他的身体,让他体验被球弹起来的感觉。宝宝会玩后,就知道怎么用脚顶地自己玩了。注意,球不要充气过满,否则容易被压爆。

  好处:强壮肌肉,平衡身体。

  身体动力:双脚很好地支撑在地面上,让身体保持平衡,是宝宝控制自己身体的重要一步。在镜子面前玩还能增加娱乐性和吸引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