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不同材质奶瓶,你该选哪个?
2015-03-11
摇篮网
关注掌上高考

  瓶身材质对对碰

  耐热性:玻璃>塑料         抗磨性:玻璃>塑料           易洗度:玻璃≈PES>塑料

  强度:塑料>玻璃           比重:玻璃>塑料             透明度:玻璃=PC>PES>PP

  结论:

  玻璃奶瓶除了强度不够,易碎之外,其他品质都优于塑料奶瓶。但塑料奶瓶有个最大的优点就在于其轻巧不易碎,可以让宝宝自己拿,可以出门时携带。所以,玻璃奶瓶主要还是适合小婴儿,父母在家亲自喂养时可以用。当宝宝长大些,想自己拿奶瓶时,塑料奶瓶就要开始派上大用场了。

  塑料中,PES、PC,质轻强度高,不易破碎,高度透明,性能都不错,不考虑价格因素的话,是首选。尤其新新材料PES,比PC更易洗、耐用,几近于玻璃。

  但是PES奶瓶价格非常贵,同时可供选择的品牌也较少。选择时,爸妈可根据实际需要购买合适的材质。一般而言,喂养初生婴儿使用玻璃奶瓶为主。3个月后,用塑料奶瓶多一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