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5岁儿童被虐照片”曝光 父母虐待儿童引关注(组图)
2014-04-16
关注掌上高考

“5岁儿童被虐照片”曝光 父母虐待儿童引关注(组图)

        15日零点三十四分,某网友发了一组“5岁儿童被虐照片”。照片中,一名5岁女童遍体鳞伤,插着各式救命的胶管,惨不忍睹。而5岁女童的伤可能是被虐待所致。所以,父母虐待儿童一时间引起网友关注。

  15日,一组关于“5岁儿童被虐照片”在网络疯传,有网友称孩子受重伤,可能是被虐待所致。记者从东莞市石龙人民医院证实,受伤小孩伤情较重,目前仍在抢救中。据石龙警方透露,受伤小孩据称来自惠州市博罗县园洲镇。截止15日晚发稿时,警方仍未联系到受伤儿童家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00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