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7岁男童吃含霉变生虫的巧克力 导致进食心理障碍
2014-04-14
关注掌上高考

  2012年1月10日,原告董亮亮(7岁)和母亲赵梅在开封市某超市花费5.64元购买了一盒由第二被告福建某食品公司(以下简称食品公司)生产的光阳牌巧克力。当晚回家后,董亮亮在食用时说巧克力不好吃,后赵梅发现巧克力存在发霉、生虫的情况,且外包装上未注明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当晚,董亮亮即出现恶心、干呕、不愿进食的情况。后董亮亮在开封市儿童医院、一五五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多家医院就诊,医院确诊为心理障碍,并为此花费医疗费6856.47元。

  赵梅就此事向鼓楼工商分局12315进行了投诉,在鼓楼工商分局的调解下,食品公司同意一次性赔偿5000元,但由于数额与赵梅要求赔付的费用存在较大差距,导致调解无果。

  2013年1月28日,原告将开封市某超市和食品公司诉至鼓楼区法院。鼓楼区法院经审理,依法判决食品公司赔偿原告董亮亮医疗费3000元、交通费300元、精神抚慰金3000元;开封市某超市赔偿董亮亮医疗费2900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