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孩子成名要趁早?家长们怎么看
2014-04-08
关注掌上高考

  出名趁早到底好不好?这个问题对于小童星们来说显得太深奥了,而在小童星们成名的背后,其实付出最多心血的是他们的父母。记者采访发现,如今支持“成名趁早”的家长为数众多,由于社会竞争力的加剧,使得家长们早早地为孩子的未来谋求出路。而与此同时,家长们对于成名可能给孩子造成的影响也不乏担忧。

  从小培养能出场——辰辰今年才六岁,却已经可以在台上进行非常熟练的表演了。跳舞、小主持……辰辰俨然一个“小明星”。每个周末,辰辰妈都要带着女儿到处“走场子”,无论是学校组织的演出还是社会上的活动,哪怕只是妈妈同学的婚礼,辰辰妈都希望女儿“把握机会一展才华,锻炼机会等待时机”。辰辰妈最爱引用张爱玲的一句名言:“出名要趁早”。辰辰妈对记者说:“我从来不怕别人说我俗气,我一直就想当个艺术家没当上,可不能耽误了女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18-03-05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