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贝贝熊丛书之开心父子系列》(6册)
2011-11-14
关注掌上高考

  

《贝贝熊丛书之开心父子系列6册》

 

  作者:(美)斯坦·博丹简·博丹著

  出版社:新疆青少出版社

  绘本简介:

  熊爸爸是全家人的开心果,也是个可爱的冒失鬼。他善良慈祥、极富爱心,不过,却总是有那么一点点的笨拙、总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卖弄和吹嘘——“一只聪明的熊、一只有办法的熊,他总能……”每当熊爸爸说这些话的时候,那副得意洋洋、滑稽可爱的神情总会让人忍不住哈哈大笑。

  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的小熊是跟在爸爸身后的“小尾巴”,他的脑子里总是装着一连串好奇的小问号,没完没了地问:“你找到蜂蜜了吗?找到很多蜂蜜了吗?你找到了吗?……”

  贝贝熊系列丛书第三辑20册书目:

  安全第一

  新朋友

  我爱小金鱼

  广告的诱惑

  父亲节的惊喜

  意外的情人节

  鹦鹉学舌

  想想需要它们的人

  我来帮帮你

  爱上足球

  谁的错

  临时妈妈

  熊王国的工作

  棒球选拔赛

  闹别扭

  森林里的幽灵

  不给糖果就捣蛋

  蜂蜜不见了

  妈妈的新工作

  去野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