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培新小学校长印象 张燕
2011-06-17
关注掌上高考

      新一代的校长能做顶梁柱了——这是我接触张燕校长后最直接的看法。培新是崇文的一所名校,况且前任校长李占芳已经把培新的工作做得相当精彩了,所以培新遴选的校长必须有水平,高素质。接触张燕,你会发现这个几乎是“80后”的首师大数学系高材生已经锤炼得很成熟很老练。看来老校长的慧眼果然没错。
      今天做小学名校的校长不容易,因为整个教育的水平比过去有了大幅提升,社会和家长对孩子成才的期望值已大幅提升。好在张燕校长具备了应对各种矛盾的能力。她近期的工作是让培新品牌的保值,接着就是让培新增值。这名年轻校长肩上可挑重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