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朝阳实验小学校长印象 陈立华
2011-06-17
关注掌上高考
      公正地说,朝阳实验小学应该被列为京城小学教育的第一梯队。如果你淡化这所学校,可能因为你在盘点北京的优质小学时只将视界停留在“东西文武海淀”五个城区,可能因为你不太了解朝阳区的小学教育,不了解朝阳实验小学。无论从师资队伍建设、从办学理念、从课程设置、从文化建设等方面来衡量,朝阳实验小学都无愧于京城小学教育的第一集团军。
       两年前,朝阳实验小学进入了“陈立华时代”。刚满30岁的陈立华女士接过马芯兰先生的帅印后潜心修炼,使这所名校在教育教学上获得了新的发展,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管理水平。陈立华被朝阳有关教育官员和校长评价为“学术方面突出”,教改工作在全区乃至全市的小学教育中都“具有引领地位”。她致力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实验小学在朝阳的文化课抽测中质量稳居前列;如果全市统测,这所学校的质量将得以凸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