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陪宝贝来阅读——《小贝蒂》
2011-05-23
关注掌上高考

 作者:王晓明

出版社:上海教育出版社

 

  作者简介

  王晓明,浙江宁波人,现供职于浙江教育学院。他是文画兼长的艺术家,以全部的热情和才智为儿童写作和绘画。文学创作首获中国作协儿童文学奖,绘画作品首获联合国科教文亚太中心野间奖;美术电影设计曾获中国电视金鹰奖和电影金鸡奖、童牛奖等。本书是他自1985年在《幽默大师》杂志上连载迄今已二十多年,是该刊唯一不间断、连载时间最长的栏目。小贝蒂的独特造型深受读者喜爱,小贝蒂的故事打动了各年龄段读者的心,尤其成为小读着心中的偶像。本书从“小贝蒂” 图画故事中精选出几十个故事,改写为系列小说,这些故事无疑是小贝蒂二十几年中的精彩。

  内容简介

  “小贝蒂”是王晓明自1985年在《幽默大师》杂志上连载迄今已二十多年,是该刊唯一不间断、连载时间最长的栏目,影响了数代人,成为该刊最受欢迎、读者来信最多的作品。小贝蒂的独特造型深受读者喜爱,小贝蒂的故事打动了各年龄段读者的心,尤其成为小读着心中的偶像。我们从“小贝蒂”图画故事中精选出几十个故事,改写为系列小说,这些故事无疑是小贝蒂二十几年中的精彩,更精彩的也许还在以后的期待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