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9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京开幕
2019-07-12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由北京市妇联、北京市贸促会、国家会议中心三家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妇儿博览会)于7月1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今年是妇儿产业博览会举办的第11年,恰逢祖国70周年华诞,为此组委会特别丰富了博览会内容,创新了板块活动,为祖国生日献上一份贺礼!经过十一年的发展,妇儿博览会已成为首都母婴行业知名的品牌展会,同时也是广大孕、婴、童家庭积极参与的集保健、寓教、娱乐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活动。

  今年展会主题是"智造快乐",展览面积22,000平方米,参展企业约300家,涵盖妇女及婴幼儿食品、用品、教育、服务等领域,吸引到超过2万户家庭,约8万名观众赴现场参观。展期各大品牌齐聚现场,争相展示最新的产品,向消费者推广优质的母婴、儿童产品及服务。同时,展会还推出了特色活动专区,服务对象涵括妇、孕、婴、童四大群体,内容汇集德、智、体、娱,形式多样、异彩纷呈,使整个展期天天有惊喜,时时玩不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