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曲县阳兴幼儿园2018年招生简章
2018-05-15
阳曲县阳兴幼儿园
关注掌上高考

  一、招生计划

  2018年我园计划招收新生100名。

  二、招生条件

  招收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心健康,能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幼儿。

  三、招生范围

  1. 幼儿户籍为阳曲县城居民户口。

  2. 幼儿父母有阳曲县城房产(房产证或购房合同)。

  3. 幼儿父母至少有一方是阳曲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职工。

  符合以上一个条件者即可报名。

  四、招生流程

  公布招生简章→ 家长网上报名 → 幼儿园审核材料 →电脑派位 → 公示录取名单 →办理入园手续

  具体流程如下:

  (一)公布招生简章

  5月15日——5月24日,在阳兴幼儿园门前和周边小区公布招生简章,并在太原教育(http://jyj.taiyuan.gov.cn)网站中“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内“招生简章”栏目同时发布。

  (二)家长网上报名

  5月24日上午8:00至5月30日下午6:00,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幼儿家长登录太原教育(http://jyj.taiyuan.gov.cn)网站中,点击“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图标,进入“网上报名”栏目,按阅读条款→填报资料→预览资料→完成报名的顺序如实填写信息并提交,确保信息无误。

  温馨提示:

  1.提交成功后,请及时截屏、拍照或打印报名序号,审核资料时带,请牢记!

  2. 我园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除此以外任何形式的报名。

  (三)审核材料

  1.报名成功的幼儿家长于当日下午4:00——6:00登录太原教育(http://jyj.taiyuan.gov.cn)网站中“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平台的“审核通知”栏目,查看来园审核名单及时间。

  审核材料时间:5月25日上午8:30——5月31日上午12:00。

  具体来园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3:00--5:00

  2.按照网上公布的时间和要求,报名者携带以下材料来园审核:

  (1)幼儿出生证明原件和复印件(A4);

  (2)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户主首页、幼儿页、父母页印到一张A4纸上,正反面均可);

  (3)幼儿预防接种证原件;

  (4)幼儿父母的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和相关页的复印件(A4);

  (5)幼儿父母工作单位证明(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并由单位分管人事的领导或正职领导加注意见);

  (6)网上报名序号的截屏照片或打印件。

  3. 审核办法:对报名幼儿所提交的信息,我园将逐项审核(对幼儿父母是阳曲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职工将到县编办核实信息)。

  温馨提示:

  1.请报名成功的家长按照太原教育(http://jyj.taiyuan.gov.cn)网站中“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平台的“审核通知”栏目公示的审核时间(因报名人数较多,我园不一一电话通知),携带相关资料来园审核,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来园审核者,将被视为主动放弃入园资格,幼儿园不再受理。

  2.经审核与网上报名信息不一致者,或材料不齐全者,取消电脑派位资格和入园资格。

  (四)电脑派位及公布录取名单

  先确定阳曲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职工的幼儿报名数。若报名数等于招生计划数,则全部录取,不再进行电脑派位;若报名数大于招生计划数,则进行电脑派位;若报名数小于招生计划数,空缺学位在其他报名幼儿中进行电脑派位。

  6月5日上午10:30在阳曲县阳兴幼儿园现场电脑派位。届时将在公证处监督下进行,同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风监督员、县纪委监察人员、局监督人员、社区代表、家长代表共同参加,派位结果将在现场、太原教育(http://jyj.taiyuan.gov.cn)网站中“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平台的“录取结果”栏目以及幼儿园门口同时公布。

  重要提示:

  1.电脑派位时将同时产生正式录取名单和10%为递补名单(若正式录取幼儿放弃入园生成空额时,从递补名单中按顺序依次递补)。

  2.若双胞胎中有一人派位成功,另一名同步录取。

  (六)办理入园手续

  6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被录取的幼儿家长来园办理入园手续。逾期不办理者,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15135165000

  阳曲县阳兴幼儿园

  2018年5月1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