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古交市春蕾幼儿园2018年招生简章
2018-05-15
古交市春蕾幼儿园
关注掌上高考

  一、 招生计划

  1个小班,共25名幼儿。

  二、 招生范围及条件

  招收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身心健康的适龄幼儿。

  三、招生时间及流程

  5月15日——5月24日:公布招生简章

  5月24日——5月30日:家长网上报名

  5月25日——5月31日:园方审核资料

  6月2日——6月5日:电脑派位,录取并公布录取名单

  6月3日——6月6日:家长办理入园相关手续

  四、招生方式

  (一)公布招生简章

  5月15日--5月24日,在幼儿园门前和小区显著位置发布张贴招生简章,并在太原教育网( http://jyj.taiyuan.gov.cn)“2018幼儿园报名系统”平台的“招生简章”栏发布。

  (二)网上报名

  5月24日8:00-5月30日18:00,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幼儿家长请登录太原教育网(http://jyj.taiyuan.gov.cn),点击“2018幼儿园报名系统”图标,进入网上报名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如实填写幼儿信息报名表,并提交。

  【重要提示】

  1.提交成功后,请截图或拍照保存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此次在线报名的唯一凭证,请妥善保管。

  2.请如实填写《报名表》,如信息不全、不符、有误,责任自负,园方将直接取消报名资格。

  3.此次招生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除此以外其它形式的报名。

  (三)幼儿园审核材料

  1.5月25日—5月31日幼儿园进行材料审核,当天报名者第二天审核,如5月24日报名5月25日到园审核(审核时间为每日上午8:30-11:30,公休日除外),依此类推,5月31日截止,逾期未到园进行审核者,视为自动放弃。

  2.5月25日-5月31日,报名成功的幼儿家长登录太原教育网: http://jyj.taiyuan.gov.cn→“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审核通知查看审核结果。

  3.报名者请携以下材料来园审核:

  (1)网上报名序号的截图或照片;

  (2)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和幼儿页印到一张A4纸上);

  (3)住房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4)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和复印件,接种记录印在一张A4纸上)。

  【重要提示】

  经审核与网上报名信息不一致者或材料不齐全者,取消录取资格。

  (四)电脑派位

  审核合格的幼儿数少于幼儿园招生计划全部录取,大于招生计划按电脑派位进行录取。

  电脑派位将在6月2日-6月5日进行,派位现场将邀请古交市教育科技局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风监督员、纪检监督人员、社区代表、家长代表共同参加,派位结果将在现场和网上同时公布。

  【重要提示】

  1.本园此次招生将按招生计划的110%比例(28人)进行电脑派位,100%(1-25人)为正式录取名单,10%(26-28人)的数额按照电脑派位顺序产生递补名单(如正式录取幼儿放弃入园生成空额时,从递补名单中按顺序依次递补)。

  2.如双胞胎幼儿中有一人电脑派位成功,另一名同步录取。

  (五)公示录取名单

  电脑派位结束后,在太原教育网(http://jyj.taiyuan.gov.cn)中“2018幼儿园报名系统”平台的“录取结果”栏目公示录取幼儿名单。

  (六)办理入园相关手续

  请已录取的幼儿家长按时(6月3日-6日)办理正式入园手续。逾期不办理入园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招生保障

  5月15日—6月6日招生工作期间,园方将安排专人为家长提供招生电话咨询服务。

  咨询专线:张园长 15536899345

  赵老师 0351—5813188 18035124290

  六、收费标准

  依据太原市价格部门核定的标准进行收费。保教费230元/月/生,按学期收取;伙食费6元/日/生,按月收取。

  古交市春蕾幼儿园

  2018年5月1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