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太原市晋源区实验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简章
2018-05-15
太原市晋源区实验幼儿园
关注掌上高考

  一、招生计划

  2018年我园计划招收新生100名。

  二、招生条件

  招收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心健康,能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幼儿。

  三、招生范围

  (一)居住地在太原市晋源区新城小区的适龄幼儿,其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为本小区居民。

  (二)居住地在小站村的适龄幼儿,且幼儿户籍在小站村。

  (三)居住地在晋源区实验幼儿园周边小区(包括贤富苑小区、文庭半里小区、龙源小区、小站小区、小站营小区)且具有晋源区户籍的适龄幼儿。

  (四)居住地在晋源区实验幼儿园周边小区(包括贤富苑小区、文庭半里小区、龙源小区、小站小区、小站营小区)且具有太原市其它县市区户籍的适龄幼儿。

  四、招生流程

  幼儿园公布招生简章→家长在太原教育信息网上报名→幼儿园审核资料→幼儿园组织电脑派位→公布录取名单→家长办理入园手续。

  五、招生方式

  (一)幼儿园公布招生简章

  5月15日--5月24日,幼儿园招生简章将在“太原教育”网站(http://jyj.taiyuan.gov.cn)→“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招生简章”栏中发布,同时在晋源区教育局、区实验幼儿园门口、新城小区东门宣传栏、小站村村委会等显著位置张贴招生简章。

  (二)家长在太原教育信息网上报名

  5月24日--30日,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幼儿家长请登录“太原教育”网站(http://jyj.taiyuan.gov.cn)→“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网上报名”栏中,填写“幼儿信息报名表”,选择晋源区实验幼儿园,并提交打印。

  (三)幼儿园审核资料

  5月25日--5月31日,请家长携带以下证件来园审核资料(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来园审核名单发布在“太原教育”网站(http://jyj.taiyuan.gov.cn)→“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审核通知”栏中,审核顺序为:5月24日报名的幼儿5月25日审核资料,以此类推。逾期未审核资料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另行安排。经审核与网上报名信息不一致者,或材料不齐全者,均视为“不符合信息”,不予录取。所带证件如下:

  1.网上报名表(打印网上提交的报名表)

  2.户口簿(查验原件,留存首页、父母页和幼儿页复印件)

  3.父母身份证(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4.房产证明【查验原件(包含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小区物业近期的购电收据、物业费交费收据),留存复印件】。购买二手房的居民还需提供原始购房合同、购房发票、二手房交易合同、交易票据。

  5.医学出生证明(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6.预防接种证(查验原件、留存首页及所有接种页复印件)

  (四)幼儿园组织电脑派位

  6月4日15:00,幼儿园招生工作在公证处监督下进行电脑派位,现场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风监督员、纪检监督员、社区代表、所有参加派位的家长共同参加。电脑派位具体办法如下:

  1.本园此次招生将按照招生条件中的(一)、(二)、(三)、(四)先后顺序依次确定录取名单,如果招生条件(一)中的报名幼儿数小于或者等于招生人数,则全部予以录取;如报名幼儿数小于招生人数,则依照此办法依次对招生条件(二)、(三)、(四)进行录取,直至某一条件中的报名幼儿数大于剩余招生人数时,则这一条件中的幼儿采取电脑派位的办法录取。

  2.电脑派位的名额根据上述录取结果的剩余学位数的110%比例确定,其中剩余学位数的100%按派位顺序录取为正式名单,10%的数额按照派位顺序产生递补名单(如正式录取幼儿放弃入园生成空额时,从递补名单中按顺序依次递补)。如双胞胎幼儿中有一人电脑派位成功,另一名同步录取。

  (五)公布录取名单

  派位结果及录取名单将在派位现场、“太原教育”网站(http://jyj.taiyuan.gov.cn)→“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录取结果”栏中及幼儿园门口公布。

  (六)家长办理入园手续

  6月6日上午,家长带被录取的幼儿到幼儿园办理入园手续。逾期不办理入园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

  六、招生保障

  5月15日—6月6日招生工作期间,园方将安排专人为家长提供招生电话咨询服务。咨询专线:0351-6592869

  七、收费标准

  依据太原市有关部门核定的标准进行收费。

  特别提示:

  一、招生期间除《招生简章》及《录取结果》以外,其余一切通知公告均发布在“太原教育”网站(http://jyj.taiyuan.gov.cn)→“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审核通知”一栏,请家长随时关注,以保证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二、提交成功后,请及时记录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此次在线报名的唯一凭证,请牢记!

  三、审核时间为9:00--11:00(上午)、15:00--17:00(下午),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来园审核资料。

  四、请家长将所有证件的复印件全部A4纸正反复印并按顺序装订于透明文件袋,须在文件袋上标明幼儿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联系方式,以防混淆。

  太原市晋源区实验幼儿园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五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