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太原市万柏林区兴华礼仪幼儿园竹杏园2018年招生简章
2018-05-15
关注掌上高考

  为做好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在太原市教育局、万柏林区教育局的统一部署下,我园在调研摸底的基础上,本着先解决小区内幼儿以及“就近入园”的原则,制定如下方案:

  一、招生对象及名额

  1.招收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心健康,能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幼儿,2个班,每班25人,共计50人。

  2.优先招收户籍为兴华小区派出所且具有兴华南小区竹园、杏园房产证的适龄幼儿,竹园、杏园适龄幼儿如超出招生计划则进行电脑派位。

  3.如有空余学位则招收户籍为兴华小区派出所且具有兴华南小区荔园、梅园房产证的适龄幼儿,荔园、梅园适龄幼儿如超出招生计划则进行电脑派位。

  4.如仍有空余学位则招收附近太原市户口的适龄幼儿,如超出招生计划则进行电脑派位。

  二、招生流程

  公布招生简章----家长网上报名----幼儿园审核资料----幼儿园组织电脑派位----公布录取名单----家长办理入园手续

  三、招生安排

  (一)公布招生简章

  5月15日——5月24日,在太原教育:

  http://jyj.taiyuan.gov.cn→“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公布“招生简章”、幼儿园网站、幼儿园门前、小区显著位置同时公布招生简章。

  (二)家长网上报名

  5月24日8:00——5月30日18:00,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幼儿家长登录太原教育: http://jyj.taiyuan.gov.cn→“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网上报名”,进入在线报名,根据幼儿园招生简章,如实填写信息,信息准确真实,内容完善,进行提交,打印报名回执单。

  (三)幼儿园审核资料

  1.兴华南小区竹园、杏园居住的适龄幼儿

  5月31日8:30——10:00携带报名回执单,按照网上报名顺序号审核竹园和杏园居住的适龄幼儿资料,审证时请务必带孩子来园。

  审证地点:兴华礼仪幼儿园(兴华南小区竹杏分园)

  (1)出生证(原件验证,复印件留存)

  (2)幼儿户口本(幼儿和户主)(原件验证、复印件留存)

  (3)房产证、2018年度煤气费缴纳凭证、2018年水电费缴纳凭证(原件验证、复印件留存)

  (4)父母身份证(原件验证,复印件留存)

  (5)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验证、复印件留存)

  证件要求:兴华小区派出所户口(如与派出所核查结果不符,取消报名资格),同时拥有竹园或杏园房产证,户口本和房产证上必须同时有该幼儿的直系亲属----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

  注:如以上资料审核完毕,超出计划招生数,荔园和梅园幼儿资料不再审核。

  2.兴华南小区荔园和梅园居住的适龄幼儿

  如竹园、杏园居住的适龄幼儿资料审核完毕,有空余学位,5月31日10:00——12:00,携带报名回执单,按照网上报名顺序号审核荔园、梅园居住的适龄幼儿资料,审证时请务必带孩子来园。

  审证地点:兴华礼仪幼儿园(兴华南小区竹杏分园)

  (1)出生证(原件,复印件留存)

  (2)幼儿户口本(幼儿和户主)(原件验证、复印件留存)

  (3)房产证、2018年度煤气费缴纳凭证、2018年水电费缴纳凭证(原件验证、复印件留存)

  (4)父母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留存)

  (5)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验证、复印件留存)

  证件要求:兴华小区派出所户口(如与派出所核查结果不符,取消报名资格),同时拥有荔园或梅园房产证,户口本和房产证上必须同时有该幼儿的直系亲属----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

  注:如以上资料审核完毕,超出计划招生数,小区外幼儿资料不再审核。

  3.兴华南小区外适龄幼儿

  如竹园、杏园、荔园、梅园居住的适龄幼儿资料审核完毕,仍有空余学位,5月31日15:00——16:00,携带报名回执单,按照网上报名顺序号审核兴华小区外幼儿资料,审证时请务必带孩子来园。

  审证地点:兴华礼仪幼儿园(兴华南小区竹杏分园)

  (1)出生证(原件,复印件留存)

  (2)幼儿户口本(幼儿和户主)(原件验证、复印件留存)

  (3)父母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留存)

  (4) 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验证、复印件留存)

  证件要求:太原市户口

  4.公布幼儿学位情况

  5月31日17:00公布竹园、杏园幼儿名单。同时公布幼儿学位情况和参加电脑派位的幼儿名单。

  (四)幼儿园组织电脑派位

  6月5日9:00,竹园、杏园适龄幼儿如超出招生计划参加电脑派位;空余学位及递补学位进行电脑派位。

  派位地点:太原市万柏林区兴华礼仪幼儿园竹杏园

  电脑派位重要提示:

  (1)报名人数大于招生计划采用电脑派位方式,如报名人数小于招生计划,不进行派位,全部录取。

  (2)本园此次将按照招生计划的10%的数额(51-55名)按照电脑派位顺序产生递补名单(如正式录取幼儿放弃入园生成空额时,从递补名额中按顺序依次递补)。

  (3)如双胞胎幼儿中有一人电脑派位成功,另一名同步录取。

  (4)参加派位的家长代表也由派位系统产生,由1号报名家长抽取。

  (五)公布录取名单

  6月5日12:00,电脑派位结果及录取名单将在派位现场、

  太原教育: http://jyj.taiyuan.gov.cn→“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录取结果”、幼儿园网站、幼儿园门前、小区显著位置同时公布录取名单。

  (六)家长办理入园手续

  6月6日 8:30—10:00 父母带幼儿办理竹杏园入园手续。

  办手续地点:兴华礼仪幼儿园(兴华南小区竹杏分园)

  温馨提示:

  1.招生过程全程邀请公证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风监督员、纪检监督人员、社区代表、家长代表进行监督。

  2.网上报名要如实填写信息,如信息不实不全不予录取。

  3.未在规定时间审核证件者,视为自动放弃。

  4.逾期不办理入园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

  5.幼儿园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待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

  咨询电话:13313430157 13313430156

  太原市万柏林区兴华礼仪幼儿园

  2018年5月1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1952092 2018-06-01
SRC-1991952092 2018-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