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太原尖草坪区机关幼儿园2018年秋季小班招生简章
2017-05-08
太原尖草坪区机关幼儿园
关注掌上高考

  一、招生计划

  2018年我园计划招收新生100名。

  二、招生条件

  招收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心健康,能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幼儿。

  三、招生范围

  (一)尖草坪区机关事业单位(含下属单位)及我市垂直管理单位职工的直系亲属。(直系亲属:即相互之间有一脉相承的血缘关系的上下隔代亲属,父母与子女、祖父母与孙子女、外祖父母与外孙子女。)

  (二)尖草坪区机关幼儿园附近居民,认可并愿意到本园就读的幼儿也可报名,招生未满时可参加剩余计划的电脑派位。

  四、招生流程

  幼儿园公布招生简章——家长在太原教育网上报名——幼儿园审核资料——网上公布录取名单——如有剩余计划进行电脑派位——家长办理入园手续

  五、招生方式

  (一)发布招生简章

  5月15日—24日,在幼儿园门前张贴招生简章,并在太原教育:http://jyj.taiyuan.gov.cn——“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招生简章”。

  (二)网上报名

  5月24日—30日,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幼儿家长请登录太原教育:http://jyj.taiyuan.gov.cn——“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网上报名”。

  重要提示:

  1.提交成功后,请及时记录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此次在线报名的唯一凭证,请牢记!

  2.请如实填写《太原市2018年幼儿信息报名表》。

  3.2018年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除此以外任何形式的报名。

  (三)材料审核

  1.报名者请携带以下材料于5月25日下午2:50——5:00、5月31日上午8:30——10:00来幼儿园保教室提交资料:

  (1)网上报名表(打印网上提交的报名序号)

  (2)直系亲属单位证明(需注明与幼儿的亲属关系)、2017年12月份和2018年3月份工资表复印件,上述两份材料需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如:行政事业单位的下属单位请上级主管部门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3)出生证(原件验证、复印件留存)

  (4)户口本(原件验证、复印件留存)

  首页、幼儿与父母页或幼儿与祖父母页,或幼儿与外祖父母页,印到一张A4纸上,正反面均可

  (5)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验证)

  (6)儿童保健手册(原件验证、留存)

  (7)居民健康信息档案卡(复印件验证、留存)

  幼儿园对家长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纸质信息不全的,幼儿园有权拒收)

  2.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报名资格,材料存在疑义者,幼儿园派工作人员到相关单位进行核实。

  审核承办人:杨老师、郭老师

  3. 5月25日-31日,报名成功的幼儿家长登录太原教育:http://jyj.taiyuan.gov.cn——“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 ——“审核通知”。

  工作提示:

  (1)请报名成功的家长按照公布的审核时间(因报名人数较多,我园不一一电话通知),携带相关资料来园审核,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来园审核者,将被视为主动放弃入园资格,幼儿园不再受理。

  (2)经审核与网上报名信息不一致者,或材料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幼儿园于6月6日在网上公布录取幼儿名单。

  六、电脑派位

  幼儿预录取名单未满100名时,将按照《太原市教育局关于2018年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并教学〔2018〕1号)要求进行剩余计划的电脑派位。6月2日-6月6日,由区教育局组织对公布报名者进行电脑派位,派位地点由教育局统一安排,派位现场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风监督员、纪检监督人员、社区代表、家长代表(随机抽取)共同参加,具体电脑派位时间、地点届时网上公布。派位全部过程公证处全程监督,派位结果将在现场和网上同时公布。

  重要提示:

  (一)剩余计划的名额进行电脑派位,电脑派位成功者进入正式录取名单。另按照本次招生计划的10%产生递补名单(如正式录取幼儿放弃入园生成空名额时,从递补名单中按顺序依次递补)。

  (二)如双胞胎幼儿中有一人电脑派位成功,另一名同步录取。

  七、公布录取名单

  电脑派位结束后,在太原教育:http://jyj.taiyuan.gov.cn中“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公布录取幼儿名单。

  八、办理入园手续

  (一)6月7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5:00,家长携带报名亲属的户口本及单位证明复印件到幼儿园领取录取通知书。

  (二)领取录取通知书的家长请携带幼儿入园体检手册及录取通知书于2018年8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4:00来园办理入园手续。

  逾期不领取录取通知书者、不办理入园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

  九、招生保障

  咨询专线:0351—5648480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十、收费标准

  依据“并发改费字(2017)169号”文件的标准进行收费。

  尖草坪区机关幼儿园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五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1952092 2018-06-01
SRC-1991952092 2018-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