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太原市杏花岭区西羊市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简章
2018-05-15
西羊市幼儿园
关注掌上高考

  一、招生计划:2018年我园计划招收新生125名。

  二、招生条件:招收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心健康、能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幼儿。

  三、招生范围:太原市城区户籍、就近入园。

  四、招生流程:幼儿园公布招生简章——家长网上报名——幼儿园审核材料——电脑派位——公布录取名单——办理入园手续。

  五、招生方式

  (一)公布招生简章

  5月15日—5月24日,在幼儿园门前公布张贴招生简章,并在太原教育(http://jyj.taiyuan.gov.cn)的“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的“招生简章”中同时公布。

  (二)网上报名

  5月24日—5月30日,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幼儿家长请登录太原教育(http://jyj.taiyuan.gov.cn),点击“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中“网上报名”图标,进入网上报名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填报信息承诺,填写网上招生报名表,并提交。

  重要提示:

  1.提交成功后,请及时记录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此次在线报名的唯一凭证,请牢记。

  2.请如实填写《报名表》,如信息不全、不符、有误,责任自负,园方将直接取消报名资格。

  3.2018年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除此以外任何形式的报名。

  (三) 材料审核

  1.5月25日——5月31日,报名成功的幼儿家长于当日16:00—18:00登录太原教育(http://jyj.taiyuan.gov.cn)中“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平台的“审核通知”栏目,查看来园审核名单及时间。

  2.按照网上公布的时间和要求,报名者请携带以下材料来园正式审核:

  (1)网上报名表(打印网上提交的报名表);

  (2)出生证明原件和复印件(A4);

  (3)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首页、幼儿与父母页或幼儿与祖父母页、或幼儿与外祖父母页,印到一张A4纸上,正反面均可);

  (4)预防接种本原件。

  审核承办人:周老师、郭老师

  工作提示:

  (1)请报名成功的家长按照太原教育(http://jyj.taiyuan.gov.cn)中“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平台的“审核通知”栏目公布的审核时间(因报名人数较多,我园不一一电话通知),携带相关资料来园审核,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来园审核者,将被视为主动放弃入园资格,幼儿园不再受理。

  审核时间:上午9:00~11:00, 下午:15:00~17:00

  (2)经审核与网上报名信息不一致者,或材料不齐全者,不予公示报名名单,并取消电脑派位资格。

  六、电脑派位

  6月2日—6月5日,由杏花岭区西羊市幼儿园对公布报名者进行电脑派位,派位地点在杏花岭区西羊市幼儿园。派位现场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风监督员、纪检监督人员、社区代表、家长代表(家长代表随机抽取)共同参加。具体电脑派位时间届时网上公布。派位全部过程公证处全程监督,派位结果将在现场和网上同时公布。

  重要提示:

  1.本园此次将按照招生计划的110%比例进行电脑派位,第1名--第125名为正式录取名单,第126名--第138名为依次递补名单(如正式录取幼儿放弃入园生成空额时,从递补名单中按顺序依次递补)。

  2.如双胞胎幼儿中有一人电脑派位成功,另一名同步录取。

  七、公布录取名单

  电脑派位结束后,在太原教育(http://jyj.taiyuan.gov.cn)中“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平台的“录取结果”栏目公布录取幼儿名单。

  八、办理入园手续

  电脑派位结束后,本园将在太原教育(http://jyj.taiyuan.gov.cn)中“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平台的“录取结果”栏目上公布来园办理入园手续的时间和相关信息,请已被录取的幼儿家长按规定时间前来办理入园手续。逾期不办理入园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

  九、招生保障

  5月15日—6月6日招生工作期间,园方将安排专人为家长提供招生电话咨询服务。

  咨询电话:0351—4076364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十、收费标准:依据太原市价格部门核定的标准进行收费。

  太原市杏花岭区西羊市幼儿园

  2018年5月1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