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太原市迎泽区第一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简章
2018-05-15
第一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
关注掌上高考

  为做好太原市迎泽区第一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按照太原市教育局的安排部署,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办园资质

我园系太原市迎泽区公办走读制幼儿园,是太原市四星级幼儿园。

  二、招生计划

今年我园招收2个小班,根据国家有关规定,面向社会共招收50名幼儿。

  三、招收条件

  1. 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能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幼儿。

  2.优先招收太原市汇隆花园小区、东华苑小区且具有《房屋产权(所有)证》,幼儿的户籍需与产权所有人的户籍在一起,且与房权所有人关系为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幼儿。

  3.如有空余名额再招收附近具有太原市户籍或具有一年以上太原市暂住证的适龄幼儿。

  四、招生流程

公布招生简章----家长在太原教育信息网上报名----幼儿园审核资料----电脑派位----公布录取名单----办理入园手续

  五、报名办法

  1. 公布招生简章

  2018年5月15日— 5月24日,在网站和幼儿园门前及小区显著位置同步发布招生简章。

  网站为:太原教育:http://jyj.taiyuan.gov.cn →“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 →“招生简章”

  2. 家长网上报名时间及报名办法

  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5月24日上午8:00--- 5月30日18:00截止。

报名办法: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幼儿家长登录太原教育:http://jyj.taiyuan.gov.cn →“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 →“招生简章” →网上报名,家长填写幼儿真实信息进行报名。

(备注: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待除此以外的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

  3.幼儿园审核相关材料

审核材料时间为2018年5月25日—5月31日。符合报名条件,且网上报名成功提交者,请登录太原教育:http://jyj.taiyuan.gov.cn →“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 →“审核通知”栏中及时关注公告信息,并按时携带材料来园进行审核,(如小区内符合报名条件的幼儿已满,将不再审核小区以外报名幼儿的信息,届时请家长及时关注网站公告信息)。

(1)审核时,东华苑、汇隆花园小区的幼儿家长请务必带全以下相关材料(所有复印件为A4纸):

  ①网上报名序号截图;

  ②出生证(原件验证、复印件留存);

  ③幼儿户口本(原件验证、复印件留存);

  ④房产证(原件验证、复印件留存);

  ⑤父母身份证及双方单位证明,自由职业者需提供社区证明(原件验证、复印件留存);

  ⑥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验证、复印件留存)。

(2)以上两个小区以外的幼儿携带以下材料:

  ①网上报名序号截图;

  ②出生证(原件验证、复印件留存);

  ③幼儿户口本(原件验证、复印件留存);

  ④太原市一年以上(2017年5月31日以前)居住证,(原件验证、复印件留存);

  ⑤父母身份证及双方单位证明,自由职业者需提供社区证明(原件验证、复印件留存);

  ⑥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验证、复印件留存)。

  (备注:如在通知时间内逾期未按时到园审核材料者,将被视作主动放弃报名资格,幼儿园不再受理补报;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必须要真实有效。)

  4. 电脑派位录取时间、办法

  (1)电脑派位时间

①家长代表电脑派位时间:2018年6月4日上午8:30开始。

②录取幼儿电脑派位时间:2018年6月5日上午8:30开始。

  (2)家长代表电脑派位办法

由太原市教育局统一派位软件进行电脑派位,电脑随机产生报名幼儿家长代表,并邀来园参加现场录取幼儿电脑派位工作。

  (3)录取幼儿电脑派位办法

  ①优先录取东华苑、汇隆花园符合条件的幼儿,如符合条件的幼儿未满招生人数,采取直接录取;

  ②如录取后仍有空余名额,则通过电脑派位录取其他报名幼儿;

  ③如小区内符合条件的幼儿超于招生人数,采取电脑派位方式录取;

  ④如双胞胎幼儿中有一人电脑派位成功,另一人将同步录取。

  补充说明:派位录取时,本园此次将按照110%比例进行电脑派位,100%为正式录取名单,10%的数额按照电脑派位顺序产生递补名单;如正式录取幼儿放弃入园生成空额时,从递补名单中按顺序依次递补。

  (4)公示录取名单

电脑派位结果及录取名单将在派位现场、太原教育:http://jyj.taiyuan.gov.cn →“2018公办幼儿园报名系统” →“录取结果”栏中,以及幼儿园门口公布。

5.录取幼儿办理入园手续,

  ①电脑派位结束后,已派位成功的幼儿家长于6月6日上午8:30--10:30,下午3:30--5:00携带幼儿、幼儿一寸红底照片(8张)及家长身份证原件按规定时间前来办理入园手续。

  ②逾期不办理入园手续者,将被视为主动放弃入园资格。

六、招生保障

  5月15日--6月6日招生工作期间,园方将安排专人为家长提供招生电话咨询服务。

幼儿园地址:太原市经园路汇隆花园北门。

咨询电话:0351---4394499 。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0:30,15:30--17:00。

七、收费标准

幼儿保教费按照太原市发改委审批标准执行。

八、情况说明

我园为走读管理模式,中午需离园,敬请家长注意。

 

太原市迎泽区第一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

2018年5月1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