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邯郸市教育局印发《邯郸市学前教育普及工程实施方案》通知
2018-04-10
邯郸市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邯郸市教育局

  关于印发《邯郸市学前教育普及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

  邯教〔2018〕163号

  各县(市、区)教育局(文教体局)、幼儿园:

  按照全市“双创双服”活动统一部署,为巩固我市第二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成果,进一步推进我市学前教育改革发展,根据河北省《学前教育普及工程实施方案》,我们制定了《邯郸市学前教育普及工程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实际提出具体实施方案并抓好落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制定方案。请各县(市、区)根据市方案,结合实际,制定本县域《学前教育普及工程实施方案》。

  二、明确目标。高度重视学前教育普及工作,将学前教

  育普及工程作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细化落实各项工作,逐项明确责任单位、时间进度,确保工作顺利进展。

  三、加强统筹。建立工作机制,争取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确保相关工作顺利推进。要将“学前教育普及工程”实施与学前教育第三期行动计划实施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协调联动,抓重点、出亮点,及时总结经验,树立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好典型的带动和示范作用。

  四、强化监管。各县(市、区)教育局要切实承担起“学前教育普及工程”实施的主体责任,实时跟踪了解和报送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争主动、真落实,提高目标任务的落地速度和实施进度,确保学前教育普及工程目标任务的完成。市教育局将适时对各县(市、区)学前教育普及工程实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通报情况,表彰先进。

  五、具体要求。

  1.各县(市、区)要明确专人负责学前教育普及工程进展情况信息上报工作。

  2.4月4日(下周三)前上报县(市、区)《学前教育普及工程实施方案》和《邯郸市学前教育普及和质量提升工程任务清单》。

  3.4月份起,各县(市、区)每周三上报一周学前教育普及工程工作进展情况。

  附件:

  1.邯郸市学前教育普及工程实施方案

  2.邯郸市学前教育普及和质量提升工程任务清单

  邯郸市教育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