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幼儿园男老师捏脸踹娃 园方:行为有点偏激
2017-11-16
看看新闻
关注掌上高考

  携程幼儿园老师虐童事件备受关注,而就在这个风口浪尖,西安市长安区的几位家长哭诉称他们的孩子在幼儿园期间所遇到的情况令他们实在想不通。

  据这几位家长介绍他们的孩子在长安区王子幼儿园就读。由于听孩子说在幼儿园期间遇到了这样的事 几位家长前往幼儿园要求调取当天的监控视频进行查看,在前后两段长约四十分钟左右的视频中,记录了孩子们在吃饭和睡觉的两个场景,记者注意到 在饭厅吃饭的时候,一名男子来回动手捏孩子的脸,似乎意图是为了提醒孩子好好吃饭,随后他还时不时的用脚踢凳子,而凳子上还正坐着吃饭中的孩子 。这一脚甚至是踢到了孩子身上,期间他还有强行拉扯孩子胳膊的动作;而另一个场景中 似乎孩子们正在睡觉,该男子用脚踹床,扯孩子的头发。

  家长告诉记者,孩子们所说的都是同一个人,就是监控中的这名男子。经过核实这名男子是王子幼儿园的一位实习老师,而园方负责人也就视频事件发表了意见:视频没有任何问题,老师的行为有一点偏激。

  与此同时,经过家长的反映,长安区教育局的相关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并在今天下午五点左右,召集园方及家长就视频事件进行了说明。

  目前涉事男老师已被停职,长安区教育局的工作人员还要求园方就此事向家长道歉,并勒令园方对目前在职的老师进行教育培训,杜绝类似现象再发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