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长宁区教育局:携程亲子园未备案
2017-11-10
新京报
关注掌上高考

  “被指‘虐童’ 携程亲子园无限期整顿”追踪

  携程“亲子园”被曝虐待儿童一事持续引发关注。近日,上海市长宁公安分局通报称,园长、班主任、保育员和后勤人员在内的4名涉事工作人员已被警方控制,其中3人因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被刑事拘留。长宁检方表示,已指派未成年人刑事检察部门提前介入该案,引导公安调查取证。

  昨晚,携程方面再次发布声明,称2016年1月27日,长宁妇联来公司参观,主动要求承接该项目。经过对比,携程最终选择与妇联合作,随后与《现代家庭》杂志社旗下“为了孩子学苑”洽谈合作方案。

  新京报记者调查发现,携程曾试图开办内部托育中心,因资质不全被当地教育部门叫停。去年2月引入上海市妇联下属《现代家庭》杂志社,后者以名下“为了孩子学苑”品牌与携程合作举办。2017年初,上海市妇联等六家单位联合下发《关于落实2017年市政府新建20个社区幼儿托管点实事项目的通知》,携程亲子园是首批挂牌试运营的社区幼儿托管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