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安徽合肥2017年将新增1.55万个幼儿园学位
2017-08-01
合肥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今秋开学,合肥市民家门口或将迎来一批新建的公办幼儿园!7月31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全市2017年规划建设公办幼儿园50所。其中:新建45所、改扩建5所,建设总面积14.4万平方米,购置设备11238套,计划投资4.08亿元。建成后将新增班级数491个,新增学位幼儿数1.55万个。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主城区的公办园新建数量。其中,庐阳区新建幼儿园数量最多,达8所;包河区、瑶海区紧随其后,分别为6所;蜀山区新建5所以及改扩建1所;高新区新建3所;经开区新建1所;新站区新建1所。

  日前,市教育局也通报了各区在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的进展情况。根据各县(市)、区(开发区)上报的数据,截至6月底,完工14所,在建29所,未开工7所。

  “为确保这些公办幼儿园能早日投入使用,目前,各县(市)、区(开发区)教育主管部门要统筹协调、加强施工监管,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具体的开园时间,家长们也不必过于着急,新建、改扩建园的投入情况每年开学之前将一起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