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孩子在幼儿园被欺负 妈妈替女"报仇"被拘
2017-07-17
华商晨报
关注掌上高考

  孩子在学校打架,当妈的不但不帮着解决纠纷,竟然把对方的小孩给揍了。

  7月1日9时许,付某到辽阳市文圣公安分局小屯镇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家孩子轩轩(化名)在幼儿园与小朋友慧慧(化名)发生了点口角,慧慧的妈妈田某把轩轩给打了。

  民警迅速找到了双方当事人了解情况,询问了事情的经过,并对双方进行了教育,组织调解,但双方情绪都非常激动,互不相让。于是办案人员对打小孩的田某进行了治安传唤。

  田某称,6月30日,女儿慧慧放学回家跟她说,同学轩轩不让她上厕所,还打了她。“当时我听了很生气,在7月1日8时左右我送女儿慧慧上学,进教室看见了打我女儿的轩轩也来了,当时我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就上去把轩轩给打了几下,当场幼儿园的王老师把我拉开了。”

  办案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给予田某拘留十三日并处8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