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粗心爷爷把孙女送错幼儿园 差点丢了
2017-05-15
华龙网
关注掌上高考

  被送错幼儿园的小女孩。

  幼儿园的孩子不见了,会打电话报警,但前天上午,沙坪坝一家幼儿园却报警称,多了一个小女孩。

  5月8日上午8点30分,幼儿园开始上课,沙坪坝区大石堰幼儿园老师打电话向西永派出所求助,称幼儿园多了一名陌生的小女孩,大概三岁,没人注意她是怎么进来的,现在小女孩一直哭,只好向派出所求助。

  民警赶到这家幼儿园,注意到小女孩背着一个书包,明显是在幼儿园上学。在民警的耐心询问下,小女孩说自己叫刘紫涵(化名),今年三岁,父母在附近开小餐馆。今天是爷爷送她来上幼儿园的,到了这里发现老师和同学都不认识,觉得害怕就哭了。

  在民警的安慰下,小紫涵慢慢地平复了心情,但说不清住哪里,父母叫什么名字,民警查看了小紫涵的随身物品和监控视频,也没有发现线索。

  这时,派出所传来消息,根据辖区的户口登记,找到了小紫涵父母的联系方式。

  小紫涵的妈妈在电话里告诉民警,他们夫妻俩在西永开了一家家常菜馆。前天早上因为有急事,就让小紫涵的爷爷送她去幼儿园。爷爷住在附近的小区,但并不知道孙女读哪个幼儿园,而小紫涵的妈妈也没有把地点说清楚,结果爷爷将孙女送错了幼儿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