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天津幼儿园招生即将开始 和平区仍采取网上报名
2017-04-14
天津广播
关注掌上高考

  今年天津市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将于4月22日至28日进行。记者从各区教育局了解到,市内六区的公办幼儿园今年都将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

  据了解,今年部分区对公办幼儿园的报名方式进行了“升级”:红桥区由去年的电话报名改为了网上报名,河北区去年采用电话报名的幼儿园今年也改为了网上报名。至此,市内六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全部为网上报名。

  和平区

  (一)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为年满3周岁,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间出生,身体健康的幼儿均可报名。

  (二)报名条件

  各类幼儿园原则上以本区户籍适龄幼儿为主要招生对象。适龄幼儿报名时须提供居民户口薄(包括蓝印户口)和合法居所的证明,以及儿童预防接种证。

  和平区9所公办幼儿园具体报名条件为:具有和平区户籍,且户口薄(包括蓝印户口)户主为幼儿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含曾祖父母、外曾祖父母),报名时须提供户口簿、房本及儿童预防接种证。

  (三)招生方式

  1.和平区9所公办幼儿园均采取网上报名、随机派位、网上查询结果的方式进行招生。4月12日至16日张贴招生简章(5天),公布网上报名的网址。家长可上网查看招生办法和报名须知。4月16日至18日家长进行网上报名(3天),同时上传相关资料。4月17日——20日,工作人员审核报名材料,审核通过的幼儿即可获得报名编号,并参加随机派位。随机派位现场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代表等参与监督,和平公证处工作人员到场全程公证。4月26日14:00——4月27日14:00 家长登陆网站查询派位结果。派位成功的适龄幼儿家长按照幼儿园规定的日期带孩子及相关证件到幼儿园复审证件,验证合格后按幼儿园通知的时间领取录取通知书。

  2.其他各类幼儿园根据市教委文件精神,结合园所实际,自行确定招生时间和具体招生办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