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幼儿被教师打流鼻血 家长:视频别再传 对老师不好
2017-02-24
齐鲁壹点
关注掌上高考

  21日早晨八点半左右,滨州美好童年国学幼儿园发生一起幼儿教师打孩子事件,孩子鼻子被打流血,暂无大碍。经交涉,涉事教师已向孩子家长赔礼道歉,幼儿园也对家长作出相应赔偿,家长对涉事教师予以谅解。目前,该教师已被开除。

  孩子鼻子被打出血

  事件发生于21日早晨八点半左右,监控视频中一名女老师扬起右手,反手打了一名幼儿脸部三下,被打幼儿随即哭了出来并用手捂住鼻子。根据事后多方反映,孩子鼻子被打出了血,送往滨医附院后检查“暂无大碍”。

  23日下午,记者赶到事发幼儿园时,已经有家长陆陆续续来接孩子,但接孩子的爷爷奶奶等家长并不知道幼儿园发生打孩子事件。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家长告诉记者,自己的孩子刚两周岁,来幼儿园十多天,目前正在托管班,看了打孩子的视频后放心不下,于是请假来幼儿园来看看。“老师对我孩子挺好的,孩子也没说过老师打他,但是我还是放心不下,就想着看看以前的监控。”这名家长说,“这个幼儿园口碑还不错,不少家长是被别的家长介绍来的,主要看中了它的国学,能让孩子多学学礼仪。只能说碰到个别的老师了吧。”

  年轻家长因为懂得玩手机,所以大多数对打孩子一事了解,并在等待接孩子时讨论此事。一名年轻家长正在和另一名年长家长观看视频,年轻家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看了视频后还故意套儿子的话,看看儿子是否被打过,“老师打过你吗?”“没有。”“我看监控了,老师打你来着。”“没有啊。”

  这名年轻家长表示,“也是遇到个别的老师了,实际上管孩子都是自己舍得打,不舍得别人打,有时候爸爸打孩子,当妈的看着还心疼呢。”

  也有家长讨论时表示,无论什么原因,老师像视频中这么打孩子是不行的,“孩子调皮,适当教训教训是可以接受的,怎么能打破鼻子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