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山东即墨三年内新建改扩建幼儿园46所
2014-11-20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即墨市第二个学前教育行动计划(2014~2016)出台,即墨市三年内拟新建、改扩建46所幼儿园,其中2014年、2015年、2016年分别新建或者改扩建16所、18所、12所,新建学校主要集中在农村。到2016年,学前三年幼儿入园率达到99%以上。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服务指导普遍开展,婴幼儿和家长受教育率达90%以上;普惠性民办幼儿园适度发展,公办和普惠性幼儿园数达到幼儿园总数的80%以上,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在园幼儿数达到幼儿总数的90%以上。95%以上幼儿园达到省定基本办园标准。

  即墨市现有各类幼儿园422所,在园幼儿33242名,学前三年入园率96%,学前一年入园率1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