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中山市意见指出住宅小区超6000人须配套幼儿园
2014-11-13
关注掌上高考

  前日,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中山市城乡规划局、中山市国土资源局联合印发了《中山市新建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和管理实施意见》,《意见》提出,今后新开发建设的住宅小区若居住人口达到6000人或以上,必须配套建设一所9个班或以上,每班平均班额35人办学规模的幼儿园,这一文件将于12月10日正式施行。

  对小区人口未达到6000人规模的,要根据规划标准和区域人口测算的生源数量,按照幼儿园服务半径要求,另行规划预留出配套幼儿园建设用地。

  《意见》同时指出,配套幼儿园由开发建设单位无偿配套建设,且要与住宅小区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交付使用。幼儿园的建设应在房地产开发项目首期建设总量完成70%前建成,否则不得办理小区后续项目规划验收手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