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小冠军从这里起步,美吉姆推出成长金字塔计划
2014-03-27
关注掌上高考

  4月7日,美吉姆金字塔计划将正式登陆中国。据悉,成长金字塔计划是美吉姆欢动课30余年来最重要的课程增设项目,它是一项互动的技能及发育追踪识别体系。首期主要针对美吉姆2岁半以上的会员,2岁半以下小年龄段会员的成长金字塔计划也即将推出。通过该计划小朋友将能追踪到自己的成长进度,包括掌握的技能和体能水平,每天进步一点点,成为“小小冠军”。

小小冠军从这里起步,美吉姆推出成长金字塔计划

  图:美吉姆成长金字塔

  美吉姆(中国)副总裁王琰告诉记者,“建立自尊心和自信心是美吉姆欢动课程的教育核心。为孩子提供非竞争及积极向上的成长环境非常重要。”美吉姆欢动课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对小朋友自尊心和自信心的培养,其精心打造的“非竞争性”环境就是强调孩子的自我提升和纵向比较。成长金字塔计划也是建立在“非竞争性”环境的基础之上。它更注重学习过程的激励,并不仅仅以结果为导向。它以激励的方式,帮助小朋友明确个人目标,完成他在自己年龄段所应该获得并掌握的各项技能。随着小朋友接受每项挑战,每天感受到自己的点滴进步获得成功的同时,其自尊心和自信心也随之增长。

  很多家长将小朋友送入早教机构,错误地认为早教机构就是亲子游乐中心,或者就是替代早教家庭教育的机构。事实上,早期教育机构是家庭教育的有益补充,家庭是教育的主体,在儿童早期教育中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通过美吉姆成长金字塔计划,家长可以非常清楚地了解孩子在不同年龄阶段的学习目标和内容,并在家庭教育中给予及时的鼓励和指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