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卓越园长特训营即将在京开幕
2013-10-30
关注掌上高考

  为更好的贯彻我国《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推动0-6岁早期教育事业的发展,北京华夏爱婴教育机构在连续四年举办公益性的“中国早期教育园长高峰论坛”基础上,将于2013年11月17-18日在北京大郊亭商务酒店在开办“卓越园长特训营”。此次“卓越园长特训营”以实战实训,经验交流贯穿,重在提升园长经营管理能力。

  随着早教中心、幼儿园的迅猛发展,民办幼儿园管理运营没有系统化、标准化,面对激烈的竞争状态,市场化的幼儿园甚至出现骇人的恶性竞争事件。华夏爱婴在总结九年来500多家早教中心及幼儿园加盟园的经营管理实际经验,以及对服务过的3500多家幼儿园的跟踪了解的基础上,举办面向全国优秀园长的“卓越园长特训营”。此次“卓越园长特训营”,由多年一线教育管理经验、团队建设经验、营销管理经验的专家开讲。其中有民办园所经营导师、华夏爱婴教学总督导、科学早教倡导者、率先在国内提出《民办园所赢利系统》的专家杨祖香老师和上海交通大学MBA客座讲师、《销售业绩突破的五力系统》创建人陈震老师。他们将从分析新动态开拓新思路、民办幼儿园原本课程创新、民办园赢利系统、园长领导力、管理能力、营销能力突破等方面以实际的真实案例与园长们分享,着力提升园长们的能力与素质。

  此次《卓越园长特训营》还邀请华夏爱婴成功园长们分享成功经验。

  华夏爱婴作为国内知名的早教机构,率先提出了“科学早教”理念,掀起了科学早教标准化的热潮,全国近百万家庭接受华夏爱婴科学早教并参与了“科学早教阳光行动”。

  华夏爱婴国内唯一一家构建《民办园所赢利系统》的教育机构,通过在华夏爱婴500多家早教中心和幼儿园运用,取到了傲人的成绩。

  华夏爱婴倡导早教重在家庭教育、家庭教育重在母亲教育,提出了“母亲教育”的概念,创建“母亲学堂”,研发《家庭早教宝典》,使家庭教育、园所教育有效结合。目前,华夏爱婴母亲学堂活动已在全国各地开展公益讲堂100多场,受到了全国各地母亲们的欢迎。

  华夏爱婴注重园本课程创新,不断开发亲子师共成长的课程体系。课程在操作、体验、创造中促进幼儿心智成长。

  华夏爱婴率先在行业内提出了早教市场细分,根据我国当下早教市场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详尽而科学的分析,为早教机构、幼儿园未来的发展理清了思路。

  “卓越园长特训营”将向全国民办园长公开公布民办园通向地方龙头园的主要路径及一体化经营跨入金台阶的秘笈

  抢位热线:http://www.hxay2005.net/jmcore/qd.ph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