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武汉幼儿园黑校车11座挤进28个孩童
2012-11-22
关注掌上高考

  空间狭小,车窗密封,28名幼儿挤在一辆核载11人面包车内,他们有的脸贴脸地站着,有的叠坐在一起。昨日上午,在市民的举报和协助下,(武汉)青山区交通大队查获一辆严重超员的黑校车。

  举报:孩子们挤得嗷嗷叫

  前日下午,青山区交通大队接到市民举报电话,反映一辆号牌为鄂ALJ567的白色面包车常在友谊大道工业三路路口接送某幼儿园的幼儿,车内经常传出孩子们挤得嗷嗷叫的声音。

  接举报后,青山交警于当日16时赶往工业三路“守候”该车出现,不料3个小时过去,未发现该车踪迹。

  昨日清晨,交警再次“守候”,7时30分,目标进入民警视线。该车行驶至工业三路路口时停下,将一名幼儿接上车,交警立刻上前将其查获。

  检查发现,这辆11座的面包车里挤进了28名幼儿,孩子们全部挤在面包车的后排座上。

  黑车长期接送幼儿园幼儿

  为确保孩子们的安全,青山交通大队调来一辆大客车,将28名幼儿转载至幼儿园,然后将超员车辆依法暂扣。

  据初步了解,此车长期用于接送洪山区某幼儿园的幼儿,并存在超员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

  目前,青山区交通大队正在对案情进一步调查,警方将依法对违法责任人予以处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