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武汉车展儿童车模穿比基尼(图)
2012-11-19
关注掌上高考

网上微博中披露的女童车模照片

  涂红唇膏,穿比基尼,套黑色长筒靴,表情冷酷……近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某汽车文化节上,出现了几个四五岁的女童车模,引来围观。之后,“武汉车展儿童车模三点式上阵”的消息在微博传开,在网上引起强烈反响,遭到众多网友“痛批”。

  【车展T台上】

  泳装童模与美女模特同台亮相

  “11月16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楚天汽车文化节依旧打着香车性感美女的旗号,但更让人诧异的是身着比基尼的儿童车模,一张张稚嫩的面孔在闪光灯前摆弄着别扭的姿势。”这条关于“武汉车展儿童车模三点式上阵”的消息,于17日出现在微博上。

  在以往的很多车展上都会出现穿着暴露,打扮艳丽的车模,但是像这次车展出现身穿比基尼的儿童车模,还十分罕见。

  从网上出现的照片来看,这次亮相的一共有3位身穿比基尼的儿童车模,3位小朋友年龄约在四五岁,或单人出现,或和成人比基尼模特一起,在车前摆着各种造型。

  【网友吐槽】

  商家在坑害“祖国的花朵”

  17日,此事被发到微博上,引起强烈反响,评论几乎“一边倒”的吐槽车展主办方、汽车厂商、家长。

  据一位看过“表演”的车友说,让小孩子穿比基尼做车模,是商家在坑害“祖国的花朵”,家长太不负责任。

  针对比基尼童模照片,网友们毫不客气地批评称:照片中孩子们的行为,表现的并不是儿童应有的可爱、健康的一面,恰恰就是成年美女模特所摆的性感姿势。孩子们不懂事,而作为家长和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负有引导不当的责任。更有网友直斥:“主办方毫无道德底线,家长急功近利。”

  甚至有网友将此事与不久前浙江温岭的幼儿园老师虐童事件相联系,网友“minyunxiao”称:武汉童模比基尼,与浙江虐待学生的老师同工异曲,一个是肉体损害,一个是精神损害,强烈谴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 2007-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