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山东东营一幼儿园老师用针扎等方式虐待8幼童
2012-11-05
关注掌上高考

  因为针扎幼儿,在东营市,幼儿老师李慧君势必与海培金色摇篮婴幼园联系起来。

  在这之前,该婴幼园一些孩子的家长突然发现自家孩子身上多了一些针眼。当满怀疑惑的众家长赶到学校调出视频时,看到针眼应该是老师李慧君所为。

  据该班一家长反映,他了解到 ,在这一个班级至少有8名学生之前不同程度受过学校老师的虐待,虐待方式包括针扎、用胶带封嘴和挨打等。而东营区教育局事件调查组一名负责人也告诉记者,根据目前调查,确实有大概8名孩子不同程度地受到教师的种种体罚。

  孩子说腿上的血点是老师扎的

  对于34岁的魏春兰而言,她和丈夫将孩子送到海培金色摇篮婴幼园,是出于对该婴幼园的信任。

  魏春兰住在东营新区,起初他们想将孩子送到当地的公办幼儿园,可当她到一所公办幼儿园去问孩子可否入园时,那所公办幼儿园已经满员了。

  没法入公办幼儿园,魏春兰和丈夫只好将目光投向了离家并不远的这家私立幼儿园——海培金色摇篮婴幼园。

  在当地,这所婴幼园隶属于位于东营市区的山东海培教育机构。而这家教育机构旗下除了婴幼园之外,还有EF学校、经典学校与特长学校。

  海培教育机构的一名工作人员称,海培教育机构目前下设3家婴幼园,而机构的主要负责人是董事长。

  当初魏春兰和丈夫将孩子送向海培金色摇篮婴幼园,也是出于对该婴幼园在当地颇有实力的考虑。

  由于家在东营的东城,魏春兰和丈夫一并考察了婴幼园设施和教学师资后,最终不惜花费每年2万多元的学费,将孩子送到了海培金色摇篮第一婴幼园。

  这个婴幼园位于滨溪北路33号。每天下午,魏春兰准时会到学校接孩子。10月25日晚上,当她晚上给孩子脱衣服睡觉时,孩子简单的几句话却将她吓到了。

  热点阅读:
    幼儿园装摄像头能否防虐童?家长老师看法不一
    温岭虐童幼儿园园长被免职 工作组进驻该园管理
    心理辅导组进驻温岭涉事幼儿园 有资格教师不足四成

    福州一幼儿园被疑老师把小孩打成脑震荡
    央视名记为虐童幼教“辩护”遭炮轰
    幼儿园教师缘何成了“狼外婆”?
    “虐童”事件频发 教育暴力何时休?
    盘点“幼儿园虐童”事件不完全记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