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点“幼儿园虐童”事件不完全记录
2012-10-30
关注掌上高考

  2009年10月云南建水县西湖幼儿园老师孙琪琪用注射器针头扎20多名不听话的4岁儿童。
  2009年12月重庆渝中区南区路幼儿园,实习老师逼迫5岁女童舔吃痰。
  2010年9月江苏徐州天马少儿艺术学校教师陈某因一女童与自己女儿发生争执,殴打该女童十余分钟。
  2011年12月陕西旬阳县磨沟幼儿园园长薛同霞,因小朋友背诵不出课文,用火钳将10名孩子的手烫伤。
  2011年6月北京朝阳区童馨贝佳幼儿园,6岁女童被一名女实习老师用缝衣针扎伤腿部。
  2011年6月济南世纪佳园大风车幼儿园15个孩子被强迫蹲厕所、关小黑屋、被打屁股、看恐怖片。
  2011年8月长沙金太阳幼儿园南国园,两岁零七个月女童午休乱跑,遭班主任老师扇耳光并悬空拎起。
  2011年10月浙江慈溪潮塘幼儿园一名教师嫌小朋友吵闹,用透明胶带粘住了两个孩子的嘴巴。
  2011年10月西安苏王早慧幼儿园,一4岁男孩因没做好操,被幼儿园老师用锯条锯破手腕。
  2011年10月广东肇庆一托儿所,把不会自行大小便的幼童绑在粪盆上。
  2012年2月北京海淀区上地爱心幼儿园,3岁男童指认教师用针扎小鸡鸡。
  2012年5月上海杨浦区民办格林双阳幼稚园,一女童下体被女幼师林某放入芸豆,事发后林某被停职。
  2012年5月河南内黄县大风车幼儿园老师狂殴6岁男童被拘留。
  2012年6月郑州文化绿城鹤立幼儿园,幼儿园老师因孩子午休说笑让他们互打耳光。
  2012年10月山西太原市蓝天蒙特梭利幼儿园,一名5岁女童因不会算10+1,被一名女老师狂扇70个耳光。…………(河南商报据媒体公开报道整理)
  热点阅读:
    幼儿园装摄像头能否防虐童?家长老师看法不一
    温岭虐童幼儿园园长被免职 工作组进驻该园管理
    心理辅导组进驻温岭涉事幼儿园 有资格教师不足四成

    福州一幼儿园被疑老师把小孩打成脑震荡
    央视名记为虐童幼教“辩护”遭炮轰
    幼儿园教师缘何成了“狼外婆”?
    “虐童”事件频发 教育暴力何时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