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幼儿园保安借“入园难”行骗非法获利3万多元
2011-11-29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朝阳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犯罪嫌疑人赵某是幼儿园保安,以“帮孩子上幼儿园”为由,骗取10多名家长信任,非法获利3万多元。

  今年4月,李女士想给孩子报个幼儿园,咨询多家幼儿园后发现均满员。在此过程中,李女士结识了一家幼儿园的保安赵某。赵某发现李女士为孩子上幼儿园的事犯愁,便称自己与园长很熟,能帮上李女士。几天后,赵某以请客吃饭为由向李女士索要8000元现金。两个月后,李女士眼看着别人家的孩子都在准备入幼儿园,自己孩子入园的事情却一直没解决。但此时,已联系不上赵某了。

  李女士报警后,亚运村派出所陆续接到多名孩子家长报案。近日,亚运村派出所民警在幼儿园内将保安员赵某抓获。经讯问,嫌疑人赵某对以办理入园为由诈骗事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赵某供述,他四年前下岗,后来到幼儿园做了保安。赵某从家长们那里得知,现在很多孩子没法入园,于是利用家长向其询问入园手续之机,谎称可以确保孩子入园,先后诈骗10多名事主,获利3万多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北京日报 实习记者刘高岩通讯员梁黎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