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首届女性创业峰会暨早教创业实训会在京举行(图)
2011-11-19
关注掌上高考

我国首届中华女性创业峰会暨早教创业实训会于20111118日在京举行。早教专家、女性专家、形象专家、心理专家、经营专家、品牌专家、营销专家及北京华夏爱婴优秀园长、全国各地园长与投资者近400人参与了为期两天实训会。此次会议女性创业者对成功与幸福的追求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热情。女性创业者,已占我国创业人群的42.7%。民营幼儿园、亲子园、婴幼一体化成长会馆的女园长占到87.3%。然而由于缺乏专业指导与创业经验,许多独立创业的民办园长们无法如加盟那样快速成功,不少创业园长陷入困境。

我国民办幼儿园、亲子园园长或准园长急需专业化培训与督导!北京华夏爱婴教育机构一直从事早教加盟、早教师与园长培训业务。现已成为国内合作型加盟园所最多(380多家)、加盟园成功率最高、园长培训人数最多的早教品牌。

为了让早教园长们顺利创业,推进我们国早教事业的健康发展,在国家人口计生委培训交流中心、中国民办学前教育协会、新浪网、中国加盟网、中国教育在线等机构的支持下,由中国国际幼儿教育研究院与中国国际蒙台梭利教学研究会主办,北京华夏爱婴教育机构、华夏爱婴学校承办了中华女性创业峰会暨早教创业实训会。有着十三年园长经验的西安陈女士说,早教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民办园长们太需要这样的培训了。

早教产业面对婴幼一体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发展机会,民办园长提升素质、能力与经验,是当务之急。举办方北京华夏爱婴策划总监吕志国先生说,合作共进,才能共赢。推动民营园所成长,是华夏爱婴的使命。

实训会现场嘉宾积极互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