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西宁:三年投资学前教育5亿将新改建幼儿园87所
2011-10-12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全市教育重点项目、危旧房改造项目推进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我市已争取到2011年农村学前教育推进工程试点项目8个,其中湟中县3个、湟源县5个,共争取专项资金3945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1845万元,省级财政专项资金2100万元。

  根据国务院、省政府大力发展学前教育的精神,我市制定了学前教育三年行动方案,提出总投资5。06亿元,新增和改造校舍面积22。6万平方米的幼儿园改、扩、建计划,拟新建幼儿园25所、改扩建幼儿园30所、改造闲置校舍32所。近期,国家将实施500亿元扶持中西部地区学前教育发展建设项目,为我市学前教育三年行动方案的实施创造了条件。

  (西宁晚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